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吸毒嫌犯在医院戴手铐坠亡 民警称没想到属意外

2010年07月01日05:26

  来源:现在网

    吸毒男医院内戴手铐坠亡

  现在网消息 昨日15时许,省中山医院急诊部大厅内,一名戴着手铐的嫌犯突然从二楼跳下,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前,两名民警押着嫌犯到医院检查。

  事发后,记者赶至现场,在医院总服务台背后的一侧门处,一名保洁人员正用拖把清洗瓷砖地面上的血迹。几名民警匆匆忙忙赶到医院,询问伤者在哪里,然后迅步赶往急诊科抢救室。

  目击者称,15时许,突然传来啪的一声,抬头一看,一名戴着手铐的男子瘫倒在地上,头部出血。紧接着,两名民警跑过来,抱起男子大声呼救,男子很快被送进医院急诊科抢救室。“从二楼那个角落跳的,当时双手被反铐在背后。”一市民指着二楼一角说,头部着地。

  记者来到嫌犯跳楼的二楼回廊处发现,二楼回廊有一米高的护栏。在抢救室时,医护人员正在紧张抢救,几名民警围在一边。随后,嫌犯被转进了ICU病房。记者看到,嫌犯已经昏迷,头部可见血迹,一双脚已经没了血色。嫌犯身高超过1.7米,上身着细条纹衬衣,下身着黑色裤子,穿着一双黑色袜子。

  据悉,18时许,嫌犯经抢救无效身亡。医院知情人士称,男子姓刘,吸毒,他父母昨日将其送至硚口公安分局荣华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其送至医院检查,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昨晚,武汉警方通报称,50岁的刘某长期吸毒。近日毒瘾发作,产生幻觉,不停向70多岁的父母要钱,其父母找到社区民警,强烈要求处理刘某,警方遂对其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处罚。在接受民警讯问时,刘某称自己被民警抓获前吞食了异物,但不告诉具体物品,民警将他带到医院检查时,他突然从急诊部二楼回廊处跳下。2005年至今,刘某已被警方3次强制戒毒。

  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长江商报 沈右荣 通讯员 秦千桥 吕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