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公布13个部门测评结果:交委第1城管委垫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1日05:52

  广州公布6月份13个部门测评结果 交委排第一城管委垫底

  新快报讯(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穗宣)昨日下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通报了6月份城区、县级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和对13个部门进行公共文明指数专项测评情况。测评结果显示,南沙区排名第一,白云区倒数第一;13个部门测评中,交委排名第一,城管委倒数第一。

  据悉,6月份城区、县级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平均分为90.04分,相对5月份略有下降。从测评情况看,市民对公共文明的满意度有所提高,交通路口机动车遵章情况有所好转,但仍存在残疾人通道(盲道)管养水平不高、公共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不到位和环卫保洁水平有所下降的问题。城管委在部门测评中垫底,从专项测评情况看,环卫保洁制度落实不到位、流动摊贩管理薄弱和社区周边排水设施管养不到位的问题较为突出。

  13个部门测评得分(从高到低):

  市交通委员会、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水务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供电局、市邮政局、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市林业和园林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