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深业集团董事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6:33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30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深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立民。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参加会见。

  陈海波说,当前,沈阳市正加快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力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将进一步做大城市规模,增加城市经济总量,携手沈阳经济区其他城市共同探索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同时,以筹备召开第十二届全运会为契机,加快老城区改造,开发建设大浑南,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希望深业集团抓住沈阳新一轮快速发展机遇,加大在沈投资。我们会努力打造最佳发展环境,为投资者提供良好服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