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京政治学院百余毕业学员志愿建功边防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1日06:59
  本报6月30日电 田宝冲、王晗报道:毕业前夕,南京100余名应届毕业学员,以多种形式向党组织表示,听从党的召唤,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该院在学员毕业分配教育中,采取多种措施引导大家自觉服从组织分配,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军队的培养。学院邀请部分优秀毕业学员传经送宝,讲述他们在基层部队任职的经历,增强学员到艰苦边远地区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在政治理论一系学员5队毕业宣誓活动上,学员们纷纷在“激情融化塞外冰雪,献身国防回报母校”的横幅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日前,该院毕业学员全部递交了《戍边申请书》,40余名学员主动提出赴西藏、新疆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