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老太遭车祸昏迷 老伴挥棍讨药费肇事者失踪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7月01日08:03

  亚心网讯(记者 李超)6月29日是李成生老伴发生车祸后昏迷的第9天,71岁的李成生趴在病床前看着携手近五十年的妻子老泪纵横。完全没有了上周大闹病房时的威风,被他棍打的肇事者已转出病房失去了联系,老伴的治疗费也没了着落。

  6月20日,在农八师151团加油站附近,比李成生小7岁的老伴唐玉莲被一辆摩托车撞倒,被送到石河子人民医院胸脑外科救治,由于伤势很重,唐玉莲当天已经昏迷。

  与此同时,肇事的摩托车司机陈某也因锁骨和多根肋骨骨折被送到石河子人民医院治疗,恰好与唐玉莲同在一个科室。

  车祸发生后,肇事者陈某为唐玉莲垫付了5200元医药费。由于唐玉莲伤势较重,住院几天后垫付的医药费就用完了,医院方面开始催费。

  从库尔勒赶回来看母亲的李飞(化名)说,他们五兄妹常年在外打工,微薄的工资无法凑齐母亲看病的钱。“肇事司机交了5200元钱就再也没有支付医疗费,我们也交不起每天2000多元的费用。”

  “被切开气管的母亲从20日起一直昏迷至今。”李飞说。

  “没钱给我母亲治药,肇事者怎么有钱给自己看病?”李飞不得不天天去找同在病房里治疗的肇事司机。

  6月24日,见肇事者陈某不继续支付医疗费,李飞一气之下拔掉了陈某的输液管,陈某这才同意凑钱打到唐金莲的卡上,“第二天一早,我爸去查卡里的钱,发现一分钱都没有打上。”李飞说。

  眼看没钱老伴就要停药了,6月25日早上,71岁的李成生冲进了肇事司机陈某的病房。

  “老人一棍子敲在了邻床小伙子的头上。”目睹当天事发经过的郭先生说,被打的小伙子一下扑到了我的床上,他的头被打了三下,出血了。后来两天常见到李家的人来要医药费。

  医院胸脑外科护士长称,他们知道李陈两家的事后一直在调解,在李老汉和陈先生发生冲突后陈先生就出院了。

  “讨要医药费冲突发生后,就再也联系不上肇事者。”李飞说,只听说他是沙湾县东湾镇人,20号那天是去143团收牛羊的,我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李成生在老伴的病床前转来转去,“她很勤快,很能干,家里的活都是她在干。”曾经患脑溢血的李成生说话有些含糊,拐棍是他的出行工具,这些年子女不在家,一直是老伴儿唐玉莲在照顾他。儿媳看着颤颤巍巍的公公暗自掉泪,“他一看到婆婆就哭,每天都泪汪汪的。”

  6月30日,记者从交警方面了解到,目前,此次事故的责任认定书已下达至双方,肇事司机陈某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