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平武青川交界发生4.5级地震 仍属汶川余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1日08:08

  平武青川交界发生4.5级地震

  本报讯(记者李逢春实习生侯婷婷)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昨日16时31分,我省平武、青川交界(北纬32.3度东经104.8度)发生4.5级地震,当地震感强烈,成都、绵阳、德阳等部分地区有震感。

  省地震局说,监测到地震信息后,他们立即指派德阳、广元防震减灾工作部门派人赶赴震区调查了解震情灾情。截至昨日傍晚7时,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地震科研人员说,这仍是汶川8.0级地震的余震,是余震中晚期的正常起伏。

  截至昨日这次地震,今年我省境内发生4级及以上地震6次,最大震级是1月31日遂宁重庆交界的5级地震,和5月25日都江堰彭州交界的5级地震。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