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巴拉圭女神放出豪言 若夺冠必须裸奔(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1日08:10
巴拉圭性感女神

  2010年6月30日,随着南非世界杯的进行,巴拉圭性感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也名声大振,这位名模将手机放在胸前的艳照让无人男人想入非非,以至于很多球迷在看巴拉圭比赛时都会问,有没有那个“巴拉圭波霸”的镜头。对于这些人来说,现在又了更多支持巴拉圭的理由,因为拉里萨明确表示,如果巴拉圭夺得世界杯,她将裸身以示庆祝。

  拉里萨和同胞一起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观看了巴拉圭和日本的1/8决赛,看到球队创造历史挺进8强,她感到非常兴奋,因此当有记者问她,如果巴拉圭夺冠,她是否会愿意像马拉多纳一样裸奔时,拉里萨高兴地表示:“我当然会,不过我会将在身体上涂上巴拉圭国旗的颜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