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贝利:德国队实力占优 阿根廷输在有马拉多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1日08:10
贝利:我是德国队粉丝!

  据德国图片报7月1日消息,球王贝利表示他非常欣赏德国队的比赛风格,称德国队的打法充满激情。图片报称这是德国足球能够得到的最高赞赏。

  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上世纪最伟大的球员贝利日前对图片报表示,他为德国队过去几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打动,已经成了德国队的粉丝:“德国队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就已经向世人展示了他们能够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足球,这届世界杯他们更是让我确信了这一点。”

  德国队目前为止表现出众的两位年轻球员厄齐尔和穆勒也得到了贝利很高赞誉:“厄齐尔和穆勒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和德国队74年的优秀边锋奥维拉特,90年的利特巴尔斯基一样,都是那种既能带球突破又能传出致命球的队员。看他们踢球让我非常激动。德国人完全有能力踢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桑巴足球,我对此深信不疑。”

  百忙之中的贝利还不忘贬低一下老对头,现任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阿根廷队的问题在于他们教练不行。他根本不是个好教练,他场外的生活混乱无比,而根据我的经验这对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有好的影响。跟这支德国队踢,说实话我不看好他们。”

  德国的网友们则是对贝利的赞扬又喜又忧。喜的是球王贝利对德国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忧的则是贝利拥有一张有名的乌鸦嘴:“如果德国队没有被贝利诅咒,我们就心满意足了。”一位德国网友在文章下如此评论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