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柬埔寨首相洪森染上甲流 目前“正恢复健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1日08:25
  柬埔寨公共卫生部6月29日证实,首相洪森和另外3名内阁大臣感染甲型H1N1流感,洪森接受治疗后“正恢复健康”。

  柬埔寨卫生部当天在一份简短声明里说,洪森25日召开内阁会议后入院接受“紧急治疗”,“专家治疗后,首相身体正恢复健康”。

  声明说,副首相因蔡利、内阁大臣蔡坦和陶盛胡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正在接受治疗。声明没有说明3人病情轻重。

  洪森上周在公开场合提及自己身体不适,出现发烧等流感症状,因病没有出席28日举行的柬埔寨执政党人民党成立59周年纪念活动。

  柬埔寨政府发言人乔卡纳里29日说,首相由于身体健康状况取消部分行程,医生正观察他的病情。乔卡纳里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现年59岁的洪森近30多年来一直占据柬埔寨政坛中心舞台,不满28岁便担任外交大臣,33岁出任首相,当时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领导人。

  柬埔寨去年7月确认首起甲型H1N1流感病例,截至现在感染人数超过600人,其中至少6人死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