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菏泽气温达到38℃ 多所小学紧急停课避高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1日08:47

  本报菏泽6月29日讯(黄体军 景佳 张翠英)29日,菏泽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8℃,气象部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市民纷纷采取措施防暑降温。根据该市教育局应对高温天气的通知,菏泽城区多所小学采取停课半天的措施应对高温。

  根据菏泽市教育局发出的通知,当地气温达到或高于38℃时,学校可以报经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停课。29日下午,菏泽市实验小学、牡丹区二完小、牡丹区八完小等城区多所学校报当地教育局批准后,采取停课半天的措施应对高温。

  29日下午,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局了解到,该市七县区最高气温在37℃以上,其中曹县最高达38℃,这是菏泽市入夏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该市气象局自27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后,29日8时44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东明、鄄城、曹县、定陶及牡丹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8℃,其它县区在36℃以上。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