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股半年跌8% 美要求BP赔偿提高到无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1日09:19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纽约股市在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里继续下跌,截至6月30日收盘,三大股指均创出今年收盘新低,半年累计跌幅均在8%左右。

  美国参议院环境和公共工程委员会投票通过一项议案,要求将英国石油公司原油泄漏赔偿责任限额从目前的7500万美元提高到无限责任。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对中国产钾磷酸盐实施反倾销和反补贴制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外汇储备中美元的比重为61.54%,略低于去年第四季度。

  世贸组织裁定欧盟向空客公司提供了非法补贴,并要求其在指定期限内撤销补贴措施。美国称这是“里程碑性胜利”,而欧盟表示可能将提起上诉。

  欧盟从明年起将严格限制银行高管的奖金数额,并为银行设定新的资本金要求,以遏制过度冒险行为并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 欧盟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无线网卡发起反倾销调查,并要求此类产品在进入欧盟时需向海关注册登记。

  欧盟以操纵价格为由向17家钢铁企业共开出5.18亿欧元罚单。

  评级机构穆迪将西班牙的Aaa级主权债务评级列入可能下调的观察名单。

  日本上市企业2009财年年薪超过1亿日元(约110万美元)的高管共290人,日产汽车公司总裁戈恩以8.9亿日元(980万美元)位居第一。

  巴西央行将今年该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速预期从5.8%上调至7.3%,这将是巴西经济自1986年以来的最高增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