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已婚男子租房和朋友吸毒 情人帮找小姐大玩换偶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07月01日09:28

  晨报讯 租了房子,还交了一个婚外女友,这一切对腰缠满贯的朱充而言却并不满足。渐渐的,这间出租房演变成了他和朋友们吸毒、嫖娼的“绝佳场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其同居女友甚至还找来小姐供他们玩“换偶游戏”。

  同居女友帮男友找小姐

  47岁的朱充开了一家门市部,多年下来也积攒了不少钱。平日里没事的时候,他经常和李松、张础等人一起打打牌玩耍。2010年4月份的一天,朱充等人又聚在一起打牌,李松赢了不少钱。“这两天我请你们快活一下。”李松很兴奋。朱充等人心领神会,这所谓的快活便是找小姐。几天后,朱充便打电话给自己认识的女孩“小燕子”,并让其叫上另一个女孩“红红”。

  “我们一共三个男人,两个女的肯定不够,你还认识其他女孩?”朱充向余茜讲道。余茜是朱充的情人,朱充还特地在栖霞区东井村租了一套房子。余茜同意帮其联系一个女孩。三名小姐联系妥了之后,4月6日一大早,朱充便急匆匆拨通了李松、张础的电话,让其到他的房子里聚聚。

  找小姐之前先“溜冰”

  当天十点多钟,朱充和余茜叫来的三个小姐如约而至。余茜则很“识相”地离开了房间。朱充便像变戏法一般拿出了冰壶、金箔纸和冰毒。“事前先‘溜冰’接下来会很爽。”这是朱充总结出来的经验。所谓的‘溜冰’也就是吸食冰毒。朱充、李松、张础及余茜叫来的那个小姐都吸了起来。之后,几个人便各自带着小姐进入了房间发生了性关系。结束后,朱充等人甚至还聚在一起交流彼此的经验,准备互换小姐玩玩。言谈间,朱充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有东西送过来。朱充穿上衣服下了楼,随后被守候在此的公安人员抓了个正着。

  曾多次玩起“换偶游戏”

  其实,在这次事发之前,朱充等一帮人曾多次共同找小姐卖淫嫖娼。今年春节前夕的一天下午3点多钟,在朱充的出租房内,同样是朱充、李松、张础三人,余茜同样“毫无醋意”帮忙联系了一个小姐,然后朱充又联系了一个小姐。吸食冰毒之后,李松、张础便各带一名小姐进入了房间“寻欢作乐”,朱充则和余茜在客厅内聊天。“感觉怎么样,要不要换换玩玩?”李松二人出来后,朱充提出了建议。就这样,李松和张础又各自交换了小姐继续作乐。朱充等人的“换偶游戏”并非一次,2009年的时候,朱充、李松等人便在栖霞的一个旅馆内开了一个总统套房,并找了两个小姐玩“换偶游戏”。

  朱充的出租房也俨然成了“聚会”的绝佳场所。

  涉嫌数罪被提起公诉

  那些冰毒究竟是从哪里获得的?据朱充交代,去年6月份的时候,他开车经过栖霞一广场附近的时候遇到了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该小伙声称有好东西能让他很兴奋很爽,结果这“好东西”便是冰毒,朱充经不住好奇便花2800余元买了一些。今年春节前,朱充再次来到该地点花2000多元买了六七克冰毒。朱充和他的朋友们寻欢作乐最终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日前,朱充已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容留介绍卖淫罪被建邺区检察院提起了公诉。(文中当事人为化名)作者:建检 姚均祥/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