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蔡安季会见朝鲜人民保安部政治局副局长尹熙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01日09:30
  30日下午,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会见了来访的朝鲜人民保安部政治局副局长尹熙焕中将。

  蔡安季说,中朝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朝两国人民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中朝友谊历经风雨、牢不可破。中方愿与朝方继续按照“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精神,共同推动中朝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朝两国公安、人民保安两部的友好合作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高度重视并予以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为维护各自国家稳定、巩固和发展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落实两部合作协议,继续加强高层往来和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朝着务实、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

  尹熙焕感谢公安部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互信和友谊,深化务实执法合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