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理会谴责联合国驻阿富汗工作人员遭袭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1日09:35
  新华网联合国6月30日电(记者 王湘江 白洁)联合国安理会30日对武装分子29日袭击联合国驻阿富汗工作人员的事件表示谴责。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墨西哥常驻联合国代表埃莱尔对记者说,安理会对这起造成一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死亡的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

  埃莱尔说,安理会重申必须执行安理会2003年通过的有关决议,保护在战乱地区工作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和国际人道主义工作者。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当天也发表声明,对这起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表示援助团正在与阿富汗安全部门合作进行调查,以便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的一辆汽车29日在喀布尔遭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开枪袭击,车上一名阿富汗籍工作人员死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