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中学校长开军牌车网友举报后被地方政府教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1日09:23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 韩月)2010年4月21日上午,一名河南网友在平顶山市市长李恩东同志的留言板上反映河南一名校长开军牌车问题,并曝光该车牌号码等详细信息,网友留言表示不解,“领导竟然带头套用军车车牌?”6月22日,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通过回帖的方式,向该网友作出回应,表示该校现已经将军车车牌去掉,平顶山市教育局已对该校校长进行批评教育。

  事件具体情况:

  【给平顶山市市长李恩东】

  网友:匿名网友 2010-4-21 09:25

  有一辆车牌号为WJ3202X的车经常出入某中学,后来发现竟然是校长的专车!领导竟然带头套用军车车牌?

  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回复:

  网友反映情况属实,该校已经将军车车牌去掉,市教育局已对该校校长进行了批评教育。

  地方领导留言板关注各地学校那点事儿:

  一年一度的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各地学生也将于近日开始放暑假,学校假期违规补课一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好多网友在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暑假期间学校乱补课、乱办班以及乱收费现象:

  【给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

  网友:匿名网友 2010-6-30 12:20

  今年暑假,南阳各高中一直到7月20日才放暑假。据说省教育厅月底发通知让高中到14日放假。我们受不了。

  【给辽宁省营口市市长高军】

  网友:匿名网友 2010-6-30 02:01

  高市长您好!我是大石桥市一位学生家长,中考刚过,高中毕业班的一部分教师就在张罗着办初中升高中学生的补课班,张罗的方式是,初中老师动员本校学生,高中老师上课,每名学生每科200元,补四科共计800元,回扣给初中老师每生200元。每年的这个时期,街道上看到的都是一个手提一个塑料袋,忙忙匆匆补课的孩子。据说每个班补课15天,天气热学生也不愿学。等初中考试结束后,初中的教师就把本班的学生召集在一起,强行补课,最多的教师一个补课班有近100人,气味刺鼻,在这焱热的天气里,学生怎能听得进去?我们这年年如此,教育部门就每年放假时校长例会时说一说,实际上每年都是补课泛滥。请高市长过问一下,让孩子有一个愉快的暑假吧!谢谢省长!

  【给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

  网友:匿名网友 2010-6-29 17:00

  磐东中学教师要求每位学生补星期六班 很多同学都很不满 别的学校不用补我们磐东中学为什么就要补星期六班呢?请陈书记回复下?为什么别的学校乔林、东山、东兴 实验 等学校都不用补习我们就要呢那张单明明写自愿报名老师并要求每位学生都得到校没到政教处就要处理等等 还有暑假快到了,学校再次要求每位学生都要提前去补习初三班,也是要求每位学生都要报的没报学校说下学期就不能读了 请陈书记帮帮调查下 我们学生不是铁做的 这样补学生压力很大的 也导致部分学生总退学。请领导重视此事!东山区磐东中学某某人本人不必透了姓名联系方式。以防到时被报复。

  【给江西省宜春市委书记谢亦森】

  网友:匿名网友 2010-6-26 01:44

  尊敬谢书记你好,我是万载县的一名普通市民。我的孩子在万载中学读高一,现在马上要放暑假了但孩子学校说要补课,一补就是20多天,听孩子说有很多学生都不愿意补抱怨声到处都是,而且是属于间接性强行让学生补课,我想孩子读书也不容易,现在放个暑假应该让他们好好轻松一下,当然有些家长也希望学校组织补课,但现在还是高一啊,没这个必要吧。如果是高三补的话我一句声都不吭。我想学校是不是组织下自愿的补课措施。这样真的很为难。投诉了有关部门也没用,实在是没办法了所以来您这求助,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解决。
【网友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