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巴克莱称投行业务增速放缓 不良贷款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0:47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克莱资本称,投资银行市场环境在过去两个月里表现疲弱,西班牙公司坏账恶化,盖过乐观的海外扩张计划。

  巴克莱资本财务总监Chris Lucas表示,预期今年不良贷款下降15-20%,2009年不良贷款为81亿英镑。Lucas称,巴克莱资本计划在主要的海外市场如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进行扩张,并将考虑并购交易。巴克莱资本全球零售银行总监Antony Jenkins说,其部门的目标是未来四年强劲获利增长和年度收入"居中的个位数"增长率。海外市场贡献零售银行获利的27%,Jenkins认为该比例将上升,但是拒绝提供具体数字。

  巴克莱资本近几年在欧洲南部和其它市场积极扩张,并计划在"合理的时间内"成为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北部地区排名前五的银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