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年内将把主要生产线由深圳迁往河北廊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1:14

  资料图:富士康科技公司深圳厂区。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富士康集团今日表示,为缓解劳动成本,将把主要生产线由深圳迁往河北廊坊。

  富士康发言人童文欣表示,迁址工作预定在今年完成,到时只有部分产能会留在深圳。

  他另表示,迁址计划相关的折旧费用增加,有损上半年业绩。此外,上半年受产品价格下滑、产品线调整和折旧支出增加影响,亏损将较去年同期扩大。

  据报道,富士康2009年上半年亏损为1870万美元。富士康早在2007年即启动大陆工厂的迁址工程,目前已将部分产线迁到大陆的北方地区和印度。

  据悉,富士康在深圳、廊坊、太原、天津和北京拥有产线,在印度、越南、巴西、芬兰和墨西哥等地也都有设厂。

  延伸阅读:

  富士康不断宣称逐渐北迁 被指迫使地方互斗让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