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欧盟银行压力测试应扩大范围 应对主权债务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0:56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盟财政部高层官员和央行官员之经济及财政委员会委托欧洲银行监管者委员会的一份草案显示,欧盟的银行压力测试应扩大实施,以使其因应市场有关金融机构对主权风险曝险的疑虑。欧盟领导人6月17日决定最快在7月下半月,披露对欧盟27国银行业压力测试的结果。

  该草案指出受测对象应该扩大,但未指明数字。该文件指出,测试进行的方式,应当以能减轻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对银行冲击疑虑的方式为之。草案称,所有测试结果应在所有涉入银行的同意下,于7月下半月同时公布,并包括测试使用的方法,宏观局势的细节及亏损率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