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因引擎隐患考虑再次召回雷克萨斯高端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1:31
  中新网7月1日电 日本共同社1日获悉,丰田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召回雷克萨斯顶级车“LS460”。原因可能是该车的引擎存在隐患。此前的一系列大规模召回事件已经损害了品牌形象,如果再次实施召回,势必将令丰田雪上加霜。

  预计丰田将在查明隐患原因和确定修理内容后于近期向国土交通省提交召回报告。海外也将实施同样的召回。

  LS460是2006年发售的大型高档轿车,排量4.6L。今年5月丰田刚刚在日美等地召回LS460,原因是调整方向盘操作的“可变齿比转向系统(VGRS)”存在缺陷。

  丰田去年以来已在全球对总共1千万辆以上的汽车实施了召回或主动维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