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痴呆老翁猥亵孙子遭诉 孝子当庭为父求情获轻判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7月01日11:24
  台海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一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翁,被控连续猥亵10岁的孙子三次,由于孙子遭猥亵后不敢回家,才经校方报警处理。但审理时,老翁的儿子当庭为父亲求情,认为父亲年事已高,又不懂法律,希望法官网开一面,法官以老翁犯后态度良好,又患有老年痴呆症,一审依妨害性自主罪名,判处老翁1年2个月的有期徒刑。

  据了解,新竹县一名七旬老翁,被控在2008和2009年,连续3次玩弄10岁孙子的性器官,让孙子受惊吓,躲在学校不敢回家,学校得知之后,主动向警方报案,警方在传讯老翁后,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将老翁移送法办。

  但在审理案件中,老翁的儿子以被告辅佐人身份出庭,当庭为父亲向法官求情,称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年事已高又不懂法律,希望法官网开一面,不要将父亲关起来。法官将老翁送医院鉴定,确认老翁的确患有老年痴呆症,并考虑老翁的判断力差,且犯后态度良好,因而判处老翁1年2个月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