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麦当劳继承人在法国被劫40万欧元 惨遭殴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1日10:37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9日报道,美国连锁快餐业巨头麦当劳的继承人杰弗里·麦克唐纳日前在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省度假时,遭遇歹徒入室抢劫,麦克唐纳和妻子被打伤,并损失了将近40万欧元的现金和珠宝。

  报道援引麦克唐纳律师的话称,现年60岁的麦克唐纳和58岁的妻子前些日子来到自己位于普罗旺斯阿维尼翁镇的别墅中度假。6月18日半夜3时,趁麦克唐纳夫妻熟睡之际,几名蒙面歹徒成功避过安装在别墅门外的自动报警装置,潜入别墅内,开始偷盗。

  正当歹徒在屋内“搜宝”的时候,麦克唐纳夫妻被惊醒,随后凶狠的盗贼殴打了麦克唐纳夫妇,并最终将总值在30万到40万欧元的珠宝及现金抢走。另外,两人的护照也被匪徒带走。

  受到“极度惊吓”的麦克唐纳夫妇21日在向法国当地警方报案后,离开法国回到了美国家中。

  “麦克唐纳先生与歹徒前后应该共纠缠了大约15分钟,”负责此案的普罗旺斯警察介绍说。目前,警方仍然在全力追捕歹徒。据悉,在普罗旺斯的阿维尼翁镇一带,时常会有针对富人的抢劫案发生。(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