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原订8月完婚结果猝死 未婚妻质疑警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3:48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23日晚在法拉盛一家庭旅馆内猝死的闽籍青年陈加寿(前译陈家硕),为福州长乐人,原本8月就要举行婚礼,他在肯塔基州( Kentucky )打工的未婚妻樊小姐闻此噩耗,痛不欲生,他们还有个1岁多的儿子在中国,从此失去了父亲。樊小姐对警方给出的陈加寿暴毙结论表示怀疑。

  得到噩耗立即赶回纽约的樊小姐29日表示,陈加寿来美六、七年,他们是在外州餐馆打工时认识,现有一个1岁多的儿子,出生后就送回中国照料。事发前陈加寿在北卡一家餐馆当炒锅,辞职后回到纽约,准备休息几天再找工。“我们原来准备8月份举行婚宴,谁能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我再也见不到他了!儿子才1岁多,今后我们孤儿寡母怎么生活?”樊小姐哭着说。

  樊小姐已到警局了解情况,警方告知陈加寿为暴毙,但血液报告还未出,具体死因仍不知。可樊小姐不相信陈加寿暴毙而亡,她说:“陈加寿平时身体没什么大毛病,只有胃病,还有站久了脚会痛,几乎每个在餐馆工作的人都有这些毛病呀。22日下午2时通话时他还好好的,约好晚上再打电话,可是晚上一直没有接到他的电话,我心里有些不安,但因餐馆下班太累了,也没再打。23日上午11时打了10次电话,都没有接听,我就非常不安了。”

  虽然还没有拿到陈加寿的遗物,但警方表示,遗物里没有行李包和手机,樊小姐指陈加寿是从北卡辞工到纽约,一定有行李包,他们之间通过话,怎么手机也不见了?因此,她对警方确认的死因更加怀疑。

  29日,美国福建厚福联合总会主席林利锋带领名誉主席林瑞华、常务副主席陈金锥、陈国平,常务理事长林国快来到樊小姐在纽约的临时住所,向她表示深切的慰问。樊小姐表示,陈加寿是家中的独子,还有两个姐姐在大陆,母亲已经去世,71岁的父亲闻此噩耗深受打击,抱着孙子痛哭。樊小姐希望厚福联合总会能帮助陈父赴美奔丧,让他带着1岁多的孩子到纽约见父亲最后一面。林利锋表示将联系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等机构,尽全力给予帮助。林利锋同时表示,陈家还欠几万元债务,又顿时失去经济支柱,留下1岁多孩子和樊小姐,今后生活十分困难,为了帮助陈家渡过难关,联合总会将发动乡亲为陈家捐款,希望大家奉献爱心。(李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