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墨西哥宣布解除甲型H1N1流感疫情警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1日15:54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30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媒体6月30日报道,墨西哥已经解除自去年4月甲型H1N1流感爆发以来发出的卫生疫情警报。

  墨西哥卫生部长何塞·安赫尔·科尔多瓦在6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甲型H1N1流感传播率已经非常低,而且自去年10月以来甲型H1N1流感的死亡率、发病率以及住院率都持续下降,卫生疫情警报从即日起解除。

  科尔多瓦说,墨西哥总共投入了3.5亿美元用于应对甲型H1N1流感,包括购买药品、疫苗以及采取其他防控措施。自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确认以来,墨西哥共有72546例确诊病例,其中1289人死亡。墨西哥全国共有2700万人接种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卫生部计划继续为民众注射疫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