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站火车票津工超市连锁销售网络建成营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1日15:34

津工超市分布图。

  人民网天津7月1日电(记者朱虹)不用专门跑路到车站,在就近的超市即可当场购得火车票。7月1日,2010年暑运第一天的上午,天津站与津工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津政协俱乐部举办了津工超市火车票连锁销售网络正式启动仪式,50个网点正式开始营业,融入百姓生活,服务社会需求。

  今年4月份,天津站与津工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加强合作,本着便民利民的目标,先期开办了25家火车票销售点,进行试营业。凭借便捷的方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津工超市火车票销点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社会各界反应良好。

  目前,经过天津站与津工超市有限责任公司2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又陆续开办了25个销售点试营业,总规模已达到50个,进一步加大了销售点布局的密度和覆盖面。其中,市内六区销售点总计39个,塘沽、大港、东丽、津南、西青、北辰、武清等周边地区销售点数已达11个。仅河西、河东两区就开办销售点20个,市民通过各种交通方式,基本可以在10分钟在右,就能到达单位或社区附近的火车票销售点,初步形成了一个火车票销售的“10分钟服务圈”,有效化解了广大市民过去买张车票,常常要经受的奔波劳碌之苦。市民常先生形容说,“有了津工超市代销售点,现在成了轻松买票、从容乘车,到车站也像到机场一样潇洒了!”

  各津工超市火车票销售点功能与天津站站内售票窗口完全一致,并且同步运行。旅客购买天津站各次始发、通过列车,及全国联网车票,均可到津工超市办理,但购买学生票、伤残军人票和办理退票手续,仍需到车站专门的售票窗口办理。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