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盛平煤业洪水灌井事故救援紧张进行(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1日19:29

临汾(山西),2010年7月1日 盛平煤业洪水灌井事故救援工作紧张进行 7月1日,在吉县盛平煤业洪水灌井事发现场,救援工人将电缆运往井下。

临汾(山西),2010年7月1日 盛平煤业洪水灌井事故救援工作紧张进行 7月1日,在吉县盛平煤业洪水灌井事发现场,完成井下安装水泵作业的救援工人正在休息。

临汾(山西),2010年7月1日 盛平煤业洪水灌井事故救援工作紧张进行 7月1日,在吉县盛平煤业洪水灌井事发现场,刚从井下返回的救援工人清理灌进雨靴中的煤渣水。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吉县盛平煤业公司洪水灌井事故距发生已经24个小时,目前救援工作进展顺利,井下已有4台水泵进行抽水作业。8名被困矿工与抢险指挥部取得联系,正在井下一号变电站等待救援。仍有一名被困矿工未能取得联系。 新华社记者 范敏达 摄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