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贾治邦到达大兴安岭林火扑救前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1日21:58
  武警黑龙江森林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官兵夜战火海(6月30日摄)。新华社发(程元杰摄)

  新华网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7月1日电(记者梁书斌、刘景洋)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1日抵达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对大兴安岭呼中林火的扑救进行指导,并向一线扑火人员表示慰问。

  贾治邦传达了中央领导对扑火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并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共同研究落实具体措施。他指出,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突出重点,在把火点、地理情况掌握清楚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合理布兵。利用夜间温度低的有利时机,全线出击,争取尽早合围。积极调配物资,确保扑火战役的后勤保障,统一指挥火场上的扑救力量。

  26日,大兴安岭林区内蒙古和黑龙江交界处发生火情,并烧入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呼中林业局境内。截止到7月1日9时,呼中境内23个火点已经有9处明火被扑灭,3处火点实现合围,1处得到控制。其余10个火点均落实了火场责任领导,布防了相应兵力,正在组织全力扑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