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郑大世来京吃烤肉获免单服务员全部来自平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1日23:32
  世界杯失败归来,朝鲜男足队员郑大世等人并没有像网上传言的那样“回去挖矿”,而是来到中国进行暂时休整。在北京一家朝鲜风味烤肉店,还受到“全单免费”的优待。

  朝鲜国脚郑大世在世界杯比赛前的“泪流满面”,以及他在比赛中的表现,相信关心世界杯的球迷们,至今仍印象深刻。

  6月28日,有网友上传了郑大世和队友从一家烤肉店走出的照片。昨天,记者找到了位于芳草地西街附近的这家烤肉店。店内有12张餐桌,一共60个座位,店内服务员均来自平壤。

  当记者提到郑大世时,服务员跑进屋拿出了两张朝鲜男足的合照,并指着郑大世,跷起大拇指。服务员指着大厅内一张比较隐蔽的桌子说,“郑大世当时就坐在这里!”另一名服务员说,当天郑大世一行45人几乎占满了整个餐厅。

  烤肉餐厅的金经理说,餐厅的老板是朝鲜人。她说,郑大世当时点了朝鲜冷面和烤肉。“我们没有算钱,全部免费。”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