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西遭遇南非寒流袭击 缺席训练赛状态或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02:53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将在1/4决赛对阵德国。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在阿根廷与德国的1/4决赛前两天,阿根廷球星梅西缺席了周四的赛前训练。队医表示,这位阿根廷队的领军人物患了轻微的感冒。

  阿根廷队发言人文图拉透露,梅西随队前往比勒陀利亚大学,试图与队友一起训练。不过马拉多纳在得知了梅西的病情后,还是决定将其送回酒店休息。

  队医透露,梅西只是“有感冒症状,不过并不严重”。他还透露,阿根廷队今天将对梅西进行细致的身体检查,商量对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