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江片区庆祝航海日 宋祖英献唱《珠江之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5:42

  宋祖英献唱《珠江之歌》

  珠江片区航海日庆祝活动明后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罗春艳)每年的7月11日是“中国航海日”。今明两天,珠江片区庆祝2010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将在珠海举行,其间将举行海事安全论坛。

  据悉,今年珠江片区的航海日庆祝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播电影电视局、珠海市人民政府、珠江航务管理局、广东海事局、广东省海员工会联合举办,珠江水系相关港航单位协办。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应邀为珠江片区“中国航海日”活动献唱《珠江之歌》,歌曲旋律优美、秀丽温婉,有别于《长江之歌》和《黄河大合唱》旋律的恢弘与阳刚。

  市长明论珠江发展

  又讯 (记者李妍)据珠江航务管理局副局长、副书记刘丽扬透露,明日,首次珠江发展论坛市长峰会将在珠海举办。届时,沿江各地的市长们将与会共商珠江水系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