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河区引入第三方给“片医”打分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6:05
  本报讯 (记者李欣)社区医生干得怎么样、是否专业?7月1日,沈河区新北站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里,40多位社区居民、医学教授为社区医生打分。不仅百姓有发言权,还首次引入第三方专业评估者。

  “评价体系”内容涉及社区卫生诊断专业程度、居民测评、健康档案建档数量、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人数、入户走访及重点人群管理情况等。

  第三方评议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民主评议委员会,主要由医疗专家、驻地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民间组织代表,以及社区内的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代表等组成。评议会每月开一次,凡评议结果连续两次满意率低于80%、或不满意率超过30%的社区医生,评议委员会可建议整改,取消其社区医生工作资格。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