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四川省军区排查隐患拒绝概略瞄准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2日06:43
  本报成都7月1日电 邓波、特约记者邢珊瑚报道:6月24日,四川省军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12份查找问题不具体的调研报告提出批评,要求有关单位重新调研后上报。

  该省军区计划在6月底举办一期防范重大安全问题业务集训。集训工作展开前,省军区在全区部署了为期7天的专题调研活动,组织团以上单位和机关直属队先期进行自查自纠,围绕人员、车辆、枪弹、营院、涉密载体、财务等管理内容,找准集训活动需解决的重点问题。在上报的200多份调研报告中,12份调研报告从头至尾没有讲出一个具体问题,所述内容都是“概略瞄准”。对此,省军区领导提出严肃批评,要求有关单位重新调研。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