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德国队长称要击败马拉多纳的球队(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07:14
  中新网7月2日电 3日晚,德国将在开普敦迎战夺冠热门球队阿根廷。赛前两队唇枪舌剑,率先进行了一番较量,德国队中场大将和队长轮番上阵,而好事的马拉多纳则反唇相讥,与这些晚辈们大打口水战。

  在周三,德国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就挑起战火,称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没有礼貌”。马拉多纳随即反唇相讥,称这是施魏因斯泰格面对他球星如云的阿根廷队,紧张怯战的集中表现。

  对此,德国队队长拉姆1日表示,德国队更冷静,更平静,也更镇定,他们将击败阿根廷队,让阿根廷人陷入无尽的痛苦。“我们德国人一般会集中精力于手头的人物,我们知道阿根廷队不好对付,但是我们将需要冷静,然后让阿根廷队再次尝到失利的滋味,”拉姆说。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德国队曾在1/4决赛中点球淘汰阿根廷,让后者早早出局。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拉姆表示球队将要保持冷静,不找麻烦吃过多黄牌甚至红牌。在0比1被塞尔维亚击败的比赛中,他们的前锋克洛泽就吃到红牌下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