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股市暴跌,股民应该离开股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07:40
  股市暴跌,有人劝股民离开股市。我想,根据他们的这种逻辑,无疑是要大家在股市暴涨的时候再来股市。我真替这种言论感到悲哀。回顾历史,如果在接近998点、1664点的时候劝人离开股市,在接近6124点、3478点的时候劝人进入股市,那不是在劝人到股市里来赔大钱,又是什么?

  其实,如果股民不在意一时的输赢,而是看重几个月、半年以至更长时间的收益,现在决不是应该离开股市的时候,而是精挑细选买入股票的时候。我敢打保票:听我的今后肯定能挣钱,而且收益会大大超过银行存款。

  有股民会说:我的股票全都深套了,没有钱再买股票了,难道我不应该离开股市吗?

  我认为不应该。你现在应该做的是:首先看自己深套的股票还能不能涨回去。如果你拿的股票属于传统产业,公司也日益不景气,那么今后是很难涨回去的,所以就必须采取壮士断腕的决心将其卖掉,然后,精挑细选其他好股票,择机买入。必须看到,今后股票会越来越多,过去那种所有股票齐涨共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好股票会越涨越高,而垃圾股会越跌越低,股票价格的两极分化会越来越明显。所以,决不能死抱着垃圾股不放,该调仓换股时必须调仓换股,只有这样,将来才有可能挣钱。(王大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