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经济衰退让纽约市民减少夜生活外出及开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08:57
  中新网7月2日电 纽约堪称一座“不夜城”,但据外电报道,经济衰退似乎让其夜生活有所收敛。最新调查发现,纽约市民减少了外出频率及开支。

  Zagat对5719名纽约市民进行了调查,发现人们平均每周外出次数有所减少,2000年时人们平均每周外出2.3次,而2010年则减少到1.8次。

  当被问及经济形势是否对其夜生活产生影响时,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称,他们现在更关注物价,31%的人表示会去更便宜的夜店,32%的人表示会减少酒水消费。

  四成受访者表示,他们外出开销变少,今年是51.25美元,而两年前是56.59美元,而实际上,酒水平均价格已从十年前的7.20美元上涨至10.78美元。

  该项调查还要求受访者对1014家夜店进行评价,结果发现,纽约夜生活最让人不满的三个方面是:地方太拥挤、太嘈杂及服务不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