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总理称愿释放千名巴囚犯换取被俘士兵自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2日09:36
  据澳大利亚媒体2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释放沙利特的话,以色列准备还1000名巴囚犯以自由。

  报道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就4年前被哈马斯俘获的沙利特的命运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内塔尼亚胡重申,如果哈马斯释放沙利特的话,以色列准备同时释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他同时强调,以色列不能无限制的付出。他说,过去的经验表明,许多巴勒斯坦人被释放后仍然继续袭击以色列。

  内塔尼亚胡在上个月27日召开的以内阁会议上称,以政府和军方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救回沙利特。

  当天,沙利特的父母和数千名支持者开始为期12天的游行,要求政府尽快采取措施,救回沙利特。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