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牧场演奏莎翁喜剧 奶牛受“熏陶”产奶大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09:50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电1日报道, 英国一家乐团在牧场演奏莎士比亚的歌剧,牧场的奶牛在”耳濡目染“下产奶量竟增加了4%。

  报道称,英国“低能儿剧场”乐团日前在英格兰梅德斯通附近的一家农场演奏歌剧《温莎的风流娘们》,该剧是戏剧大师莎士比亚笔下讲述福斯塔夫试图色诱2名妇女的经典喜剧。令人诧异的是,在歌剧的“熏陶”下,这家牧场母牛的产奶量竟增加了4%。

  牧场员工利亚姆巴特说,任何可以缓解动物压力,促使它们平静的方式都是可以被利用的,莎士比亚的歌剧就是很好的选择。

  剧团的艺术总监福科内尔表示,“奇异的实验”出自此前对音乐效果的好奇,他们想知道莎士比亚的古典戏剧是否会对奶牛有类似放松的作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