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开通总理热线 阿披实预料来电多有关于政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0:23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泰国当局7月1日开通热线电话,使泰国民众能与总理阿披实通电话,提出自己对泰国政治和解的建议。

  据报道,作为“6天,6300万个点子”活动的一部分,泰国当局共开通了300条热线,这些热线将每天开通12个小时,持续运作6天,部分来电会由阿披实本人、政府部长或电影明星接听。

  报道指出,泰国总理阿披实7月1日接听了前3个来电,其中1个是向他要求更高的政府退休金。他说,自己预料到很多来电都将与政治进程无关。

  但阿披实同时表示,活动使泰国政府能直接获知民众需求和建议,这些都可运用在他的“和解路线图”当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