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紧急调度多方力量支援大兴安岭呼中火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0:35
  新华网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7月2日电(记者梁书斌 刘景洋)记者在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扑火前线指挥部了解到,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紧急调动各方面力量,支援呼中火场。

  黑龙江省卫生厅派出5个医疗组34人,5台救护车已经到达大兴安岭,并连夜开赴火场。大兴安岭地区和呼中林业局已成立14个医疗小组,2台救护车在火场一线开展工作。

  同时,来自全省各部门、各地市的大量给养正在陆续抵达。黑龙江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协同铁路部门专门开设多趟专列运载物资驰援火场,黑龙江省商务厅4台保温车已经出发,来自齐齐哈尔、嫩江、黑河、五大连池等地满载食品和水的货车也陆续到达火场。

  目前还有至少7列运兵专列及装有扑火设备的200多节车皮正奔赴大兴安岭。

  26日,大兴安岭林区内蒙古和黑龙江交界处发生火情,并烧入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呼中林业局境内,已有部分火场得到控制,正全力扑救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