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传伍兹将付7.5亿美元分手费 美媒称不过是谣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1:08

伍兹(左)和妻子艾琳

  中新网7月2日电 素有高尔夫皇帝之称的“老虎”伍兹正经历着人生中最为黯淡的时期,日前有媒体引述称,伍兹将向艾琳支付7.5亿美金的分手费,并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交给艾琳。美国《福布斯》杂志1日则刊文称,所谓7.5亿美元的分手费不过是一个被夸大的谣言。

  报道称,这则未署名的“伍兹将向妻子艾琳支付高额离婚费用”的消息本周在欧美众多媒体转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福布斯》杂志对此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伍兹根本不可能支付7.5亿美元的费用,因为他的净资产不过6亿美元。

  该杂志高级编辑库尔特巴登豪森称,伍兹在2009年成为首位资产过10亿美元的运动员,但是由于需要缴纳高额的税款并且股票市场的不景气也让伍兹的收入大为缩水,因此,所谓的7.5亿美元的离婚费不过是媒体片面预估的结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