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除掉铁链“帅哥”开始新生活(组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7月02日10:57

  换上新衣新鞋

  住进安宁医院

  刘发贵83岁的母亲知道要接儿子出去治疗的消息后,为儿子购买了两套夹克和两双解放鞋,并为他准备了一大碗热腾腾的饭菜。刘发贵已近60岁的哥哥和嫂嫂为小叔子烧好了热水。相隔6年后,刘发贵再一次坐在大哥家门口,大哥和姐夫端来一大盆热水,帮刘发贵清洗身上,修剪指甲,尔后,又 换上新衣新鞋。

  中午12时30分,在龙里县卫生局、龙里县巴江乡政府、龙里县公安局巴江乡派出所的护送下,刘发贵乘坐救护车驶往都匀。

  当天下午4时,救护车到达贵医三附院安宁科大门,科室医护人员早已等候在此。医护人员首先给刘发贵理发,然后又请来都匀消防三中队的官兵,用液压剪把刘发贵手上和脚上的铁扣剪掉。刘发贵手上的铁扣已经深陷到他的肌肉里,一旁的护士看到后,连声感叹“太可怜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