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女子因劳资纠纷欲轻生 爬上70多米高塔昏倒

来源:新疆都市报
2010年07月02日12:51

  □ 记者 郭坤庆

  通讯员 边永辉

  都市报讯 6月29日21时01分,位于鄯善县移动公司后院,一女子爬上70多米高的通讯塔欲轻生。消防官兵登上塔顶,经过4个多小时营救,终于将体力透支的女子救下。

  鄯善县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因劳资问题与其公司产生纠纷,随之产生用跳塔来解决问题。

  天色已经暗下来,加之通讯塔顶部平台近70米高,如不及时将女子救下,救援难度会越来越大。24时26分,消防官兵攀登到离轻生女子大约10米处,该女子发现后大叫:“你们谁也不许上来,再上一步我就跳下去……”说着将腿移出塔顶平台边缘。消防官兵立即对其喊道:“大姐,你要想开点,这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过了约20分钟,塔顶女子没任何回声,又过了10分钟,仍没回声,消防官兵悄悄向上攀登,到达塔顶平台后,发现该女子已昏倒在平台上。消防官兵立即掐该女子的人中,待其恢复神智后,给她喂了些红糖水。经过半个多小时劝说,该女子终于同意下塔。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