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南方暴雨致北京西站列车晚点 目前基本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2:50
  受京九线普降暴雨影响,1日进出北京西站的十余趟列车晚点。北京西站及时启动了列车晚点应急预案,截至1日23时左右,晚点列车陆续发出。本网特别连线北京铁路局,了解目前旅客和列车的情况。

  问:目前这些晚点列车是什么情况,还有旅客滞留吗?

  答:昨天的火车晚点,给候车带来压力,目前可以说基本恢复正常。到晚上十一点列车陆续开走,没有旅客滞留。

  问:车站和北京铁路局面对晚点旅客做了什么工作,旅客情绪有什么波动吗?

  答:西站多开放了几个候车室,把正在装修候车室也开放增加候车能力。并且派机关干部深入车站,组织疏导工作,到晚上基本正常了。因为是天灾原因,旅客很配合,工作人员也做了晚点通报等工作,热水等供应也正常,所以旅客情绪比较稳定。

  问:今天情况怎么样了,接下来会有什么措施?

  答:目前,列车运行秩序正在恢复之中,铁路调度部门正在全力恢复列车运行秩序。(杨华)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