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拉合尔连环爆炸中没有中国人伤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4:36
  7月2日,安全人员在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的一座圣殿查看爆炸现场。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2日电(记者 田宝剑 张琪)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日对新华社记者说,1日晚发生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的自杀式炸弹爆炸袭击没有造成中国人伤亡。

  中国驻巴使馆官员表示,经当地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社团以及巴基斯坦当地政府确认,在这起恐怖袭击中没有中国人伤亡。

  巴东部城市拉合尔一处宗教场所1日深夜连续遭到三次自杀式炸弹爆炸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43人死亡,175人受伤。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发生时有上千人正在圣殿内从事宗教活动。

  : 拉合尔近几个月来已发生多起袭击事件。5月28日,一伙恐怖分子向两座少数教派的清真寺发动袭击,恐怖分子边投掷手榴弹边向祈祷的人群进行扫射,导致90多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