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富士康上半年股价跌43.35%称“熊”港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5:22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受到A股和国际股市影响,港股上半年累计跌幅近8%,其中,富士康国际跌幅高达43.35%,表现最差,称“熊”港股。摩根士丹利预期其股价卖压会持续至公布半年报时。

  富士康(02038.HK)6月29日下午发布利润预警报告,称上半年的亏损将扩大,震惊市场。富士康30日股价大幅重挫,下跌8.9%至5.110港元(下同),引发抛售潮。包括大摩、高盛等法人机构纷纷下调富士康的股票评级,并预计8至9月的股价将进一步受压。

  此前台湾《旺报》报道称,根据富士康公布的报告指出,富士康上半年亏损为1900万美元,且因其产品价格低迷,以及生产线调整等因素而进一步加剧。

  受此利空消息影响,富士康30日股价如坐溜滑梯般重挫,下跌8.9%。摩根士丹利将其股票评级由“跑赢大盘”级下调至“弱于大盘”级;并削减目标价55%,由原来8.8元降至4元。

  大摩表示,富士康指中期亏损扩大,此令人意外的消息造成其股价下跌风险,相信市场将明显下调其获利预测,估计其于今年8至9月期间股价将会受压。

  除大摩外,高盛也将富士康的股票评级下调为“沽售”。高盛认为,富士康上半年亏损确实感到惊讶,因为智能型手机不断推陈出新,让手机市场复苏强劲,而富士康又是许多手机品牌的代工厂。

  而台湾元大证券则指出,估计富士康短线股价仍有下调空间,维持对其原有的评级,目标价6.4元。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