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一退休警察潜水时和黄金水母亲密接触(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02日14:57
皮克和黄金水母近距离接触时的场景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现年66岁的退休警察戴夫·皮克(Dave Peake)近日在康沃尔郡惠特桑德湾潜水时遇到一只巨型黄金水母,并拍摄下一组和这只黄金水母亲密接触的照片。

  皮克称:“这只水母的触角有1米长左右。拍摄照片时,我与这只黄金水母的距离大概只有一步之遥。尽管黄金水母这种动物体型巨大,但实际上这种生物对人无害,也不会用触角袭击人类。或许是由于穿越大西洋的缘故,这只黄金水母健康似乎不佳。”

  黄金水母以海洋浮游生物为生。主要分布在英国及爱尔兰南海岸及西海岸附近。其活动范围及其广泛,外赫布里底群岛北部也曾出现过黄金水母的踪影。冬天时,黄金水母生活在深水区域。而到夏天时,黄金水母就会游至海岸线附近的浅水域附近繁殖。(海澜)
尽管黄金水母体型巨大,但其对人体无害,也不会用触角袭击人类。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