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江7号爱地球》MV公布 张柏芝Lucas献唱(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15:59
  周星驰最新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1日公布了主题曲MV,MV中不仅有周星驰和自己的“干女儿”徐娇,还有张柏芝和Lucas母子,MV中其乐融融的“全家福”镜头让人感觉很亲切。

  《长江7号爱地球》的影片中未出现真人,但在其主题曲MV中却“大牌云集”:周星驰亲自在一旁打节拍,张柏芝在录音棚中领唱,一起献唱的还有张柏芝的儿子Lucas和星爷的“干女儿”徐娇。选择在星爷的这部新片中复出并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Lucas高调亮相的张柏芝,再度献唱时表情丰富显得童心未泯。在这首欢快亲切的MV中,张柏芝时而与Lucas玩耍,时而手舞足蹈地演唱,一副快乐妈妈的模样。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