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市长演讲 裤子滑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6:11
  如果评选六月最倒霉的政治人物,英国莱斯特市市长科林·霍尔绝对榜上有名。

  据英国媒体7月1日报道,日前,这位刚刚上任一个月的市长作为邀请嘉宾,出席当地学校举办的教育网络首发演示仪式。

  可是就当霍尔在众多师生面前侃侃而谈时,他的裤子以“自由落体方式”垂直下落,台下全体师生对此情景错愕不已,有的孩子甚至都忘记了笑。

  “这绝对是一个低级错误。”一位目击者不满地说,“这可不是我们期待的市长应该做的事。”

  在场的一名教师表示:“他感到很尴尬,以最快速度提起了裤子,不过戏已经谢幕了。”

  现年46岁的霍尔体重有116公斤,目前他正在用迷迭香疗法进行减肥,且效果显著。此次发生“意外”,其实也昭示着他减肥的成功,谁知却是“一失带成千古恨”。

  事后,霍尔的发言人向公众表达了市长最诚挚的道歉,霍尔还在微博上对自己的粉丝说:“2天前我还在考虑如何向公众展示我的节食减肥成果。现在,大家看到,我的裤子替我做到了……”而霍尔的微博追随者数量猛增到123人,大部分都是在和他讨论如何制定减肥食谱。

  编译/实习生 刘涛

  不幸走光的科林·霍尔市长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