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县市长财产申报吴志扬财力惊人陈菊存款增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6:14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监察院”2日上午公布第五期廉政专刊,内容以各地方县市长财产申报为主。桃园县长吴志扬财力惊人,申报存款达4982万元(新台币,下同),比上次、2008年底申报财产2974万,增加了2000万,至于有价证券部分,从2105万元略增为2144万元,这次并申报了806万元保险。

  台北市长郝龙斌存款虽然比起上次申报减少了700万,有近3000万存款,还添购了一辆车。高雄市长陈菊存款则增加150万,逼近千万。台中市长胡志强财产几乎没有变动,存款约625万。

  郝龙斌上次申报存款为3670万元,这一次2923万元,少了700万元。有价证券435万元,比起上次288万略增47万元。郝龙斌夫妇名下没有房屋,但有一笔位在台北市士林区继承来的土地。此外,多了一部市价150多万的车,登记在妻子高阆仙名下。

  陈菊财产则略有增加,申报存款为945万元,较去年增加了150多万。至于胡志强申报存款为625万,与上次申报相较短少不到20万。但有趣的是,胡志强夫人邵晓铃去年在台湾银行武昌分行多开了一个账户,但户头内只有8块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