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小狗穿全套装备跟随主人深海潜水(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6:43
  据《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潜水队近日接收了一名新队员——一只身穿全套潜水装备的深海潜水狗。

  这只名叫伯尼菲斯的小狗是一只达克斯猎犬。它的主人戈尔布诺夫是一名职业潜水员。戈尔布诺夫说,伯尼菲斯每次看到潜水员在水面下消失都表现得非常紧张担忧,于是大家决定带它一起潜水。

  一家韩国公司为伯尼菲斯设计制作了包括潜水服、氧气瓶和呼吸器在内的全套潜水装备。戈尔布诺夫训练伯尼菲斯在深水泳池中潜水,这只勇敢的小狗表现非常棒,他似乎很喜欢潜水,不过可能更喜欢训练后的奖励香肠。

  戈尔布诺夫称伯尼菲斯将马上开始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的海里潜水,并达到人类的潜水深度极限45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