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士职场造型攻略:选对领带振奋登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6:53

  装束上的小锋芒,是非常稳妥的提升人气之道。做好造型,选好西装,振奋登场。

  1发型是让自己看起来振奋的关键,首先发尾不能太平整,以便用造型品打理出丰富的层次,才能让形象有张力。其次一定要把刘海儿分向一边,露出足够多的额头,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朝气。

  2最近流行肩部剪裁略微上扬的西装,可以让你的肩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挺括,更有精神。

  3穿着这种领型的衬衫必须打领带,而且绝不能随意打松领带结,这样领部才显得妥帖,领带只绕一圈的细结为佳。精细温馨的条纹或英式条纹领带是此款衬衫最好的搭档。

  4双粒扣西装时尚又内敛,适用场合极多。但在正式场合,双粒扣的第一粒则必须扣上,微小的细节处理才能够体现你的不凡品位。

  5大胆地尝试下漆皮皮鞋吧,让光泽感和金属搭扣的细节在不经意间提升你的摩登气质。

  窄版更有活力

  西服内搭配帅气的衬衫和窄版领带,可以掩盖正装带来的死板,从而展现出活力与激情的诱惑。如果你无法接受Hedi Slimane式的极修身剪裁西装,那就不如试试窄版领带吧,立刻让你时髦年轻起来,从超窄版,缎面窄版,到粗针织款,都是造型的好搭档。除了西装,窄版领带还可以跟休闲夹克、运动衫搭配,充分展现你的潮男魅力。

  改变你风格的领带

  其实男人的西服不在多,得体合身就行,可是一套西装至少应该配备7条领带,这样就可以让你的职场装每天都有变化,引人注目,却又不至于过分张扬。所以如果你的新装预算有限,不妨为你的西服挑两条带有红色元素,或者面料足够挺括的领带,搭配上平整的白衬衫,为你的振奋新装带来蓬勃朝气。

  红白黑斜纹领带

  用红、白与黑组成的斜纹领带来搭配浅色的衬衫,使V区显得干练而雅致,演绎出一派时髦的学院风。不同宽度的色条呈斜纹排列,让它为整体着装增色。(Paul&Shark)

  红白斜纹领带

  白色衬衫色彩纯粹,且样式简单,用以搭配色彩极度跳跃的 红白斜纹领带,从而给人留下干练而有活力的印象,营造出富有朝气的青春跃动之感。

  丝光质感领带

  丝光质感的白色领带,可有效地让衬衫和领带产生一种色彩渐变的效果,瓦解了正装“一丝不乱”的沉闷,使得整体搭配更富变化性,简单又很有精神。

  振奋发型

  鬓角剪得短而齐的发型,才能显得振奋。

  沿发际线垂直梳理出有锐利线条感的直线,把鬓角两侧的头发涂抹发蜡,向耳后束紧,塑造突出的侧面轮廓棱角。

  脑后的头发要留到颈部,并且修剪出明晰的边缘,打理时,两侧的头发尽量向中间聚拢,这样能使发型轮廓更加明晰。 (来源:时尚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